最新文章:

首页 辛路历程

困难的开始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01日 评论数:抢沙发 阅读数:59721

    好不容易想了好几天终于想出来一个还不是很成型的点子
    想自己做一个可以DIY的网址导航类网站
    本想网上应该没有这类网站,随着一点一点对网站策划的深入,原来这类网站像百度,搜狗都有提供
    还有找到一个和我的想法很相似的网站...
    差点给我打击的都没信心了,不过感觉他们做的不够完善,还是决定继续
    域名好难想,好难想...
    想了好几天了,都快疯了,好的都被人注册了,郁闷死了
    为什么干点什么就这么难呢...
    今天奋战到天亮,准备把域名搞定!

    新年新气象,今天就算网站的开始吧,若干年后回想起来(呀,不知不觉好几年过去了)
    新年心愿,希望她病快点好吧,希望我的网站开发进行顺利!

二维码加载中...
本文作者:丢丢      文章标题: 困难的开始
本文地址:http://blog.kukuw.com/post-21.html
版权声明:若无注明,本文皆为“用心感悟 点滴记录!”原创,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挤眼 亲亲 咆哮 开心 想想 可怜 糗大了 委屈 哈哈 小声点 右哼哼 左哼哼 疑问 坏笑 赚钱啦 悲伤 耍酷 勾引 厉害 握手 耶 嘻嘻 害羞 鼓掌 馋嘴 抓狂 抱抱 围观 威武 给力
提交评论

清空信息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