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首页 旅行日记

毕业啦~吉林市松花湖二日之旅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12日 评论数:抢沙发 阅读数:42209

    没有多长时间就要毕业了,大家都在计算着天数,很长时间前班长就在张罗着这次松花湖之行,大家也都希望能在毕业之前聚聚。

    这一天终于来到了,很轻松,因为我没什么事(很闲,我的毕业设计OK了),正计划着要去哪玩,不像他们毕业设计还没做完。

    2009年6月10号中午,车准时来了,我们上车一路闲聊很快到了预定的度假山庄,下车发现还不错!比我预先想象的要好很多,度假山庄建在面向松花湖的山坡上,站在院里就可以俯看松花湖全景。这里的山庄还真多,一家接着一家,有很多家都有自己的游船和渔船,正所谓靠水吃水嘛!

    下了车,我们把买的吃的搬进屋子,分了房间后就迫不及待的来到湖边观看美丽的松花湖,大家照相、疯闹。

    照片我传到了QQ相册里面 http://87573636.photo.qq.com/

    然后回到了屋里开始打扑克,麻将,等着开晚饭了。

    时间飞快,到了开饭时间了,我们都来到餐厅,10个菜其中两个鱼,偷尝了一口,味道还不错!

    老师先讲了话,说让我们好好玩。

    开饭了,先干一杯,喝白酒?  真难喝!! 吃菜? 喝酒,喝酒!

    谁来唱个歌吧? 洋哥来一个,洋哥来一个,洋哥来一个……

    不知道谁先喊的,大家跟着喊起来,是我们班一个同学,歌唱的不错,唱“蓝莲花”“灰姑娘”这种风格的歌很好听,唱起歌声音很沙哑那种。

    最后还是在大家的起哄和欢笑声中唱了一段歌,随后很多同学也都接着唱了自己拿手歌,会的大家都跟着唱。

    这一天大家都喝了很多酒(我没喝多少),然后在院子里面疯狂的照相,外面还下着小雨。

    然后下楼唱歌,跳舞,完了已经半夜了,回屋里睡觉。

    第二天起来感觉很饿,早饭只有4个菜(相对10个人/桌来说少了些),馒头很黄很硬,从来没吃过那么难吃的馒头,但还是风卷残云!

    9点半大家坐船去岛上玩,突然下起雨,我们先上岛的被迫躲在岛上凉亭里,后上岛的又回到了船上,雨小一些了,我们开始往船上走,我想绕岛跑一圈(那一圈很难跑,全是石头,很陡!),结果开船了,我差点被落在岛上(哈哈)!

    在湖里游玩一个小时左右,回到陆地,我们又沿着湖边慢慢游玩,时间飞快,吃过午饭后我们坐车回到了学校,感觉很累,很困,赶快回寝室补个觉先。

    这两天玩的很开心,美中不足就是天气不太好,一直阴天,风很大,有时突然就下起雨!

二维码加载中...
本文作者:丢丢      文章标题: 毕业啦~吉林市松花湖二日之旅
本文地址:http://blog.kukuw.com/post-39.html
版权声明:若无注明,本文皆为“用心感悟 点滴记录!”原创,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挤眼 亲亲 咆哮 开心 想想 可怜 糗大了 委屈 哈哈 小声点 右哼哼 左哼哼 疑问 坏笑 赚钱啦 悲伤 耍酷 勾引 厉害 握手 耶 嘻嘻 害羞 鼓掌 馋嘴 抓狂 抱抱 围观 威武 给力
提交评论

清空信息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