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首页 大学生活

答辩OK了,毕业啦!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23日 评论数:3 阅读数:50154

    昨天答辩了,早上给老师打电话,老师让我下午2点去答辩,因为我的毕业设计比较特殊 。

    虽然我学电,但是这三年自学网络程序设计,给学院和老师帮了不少的帮。

    大一时候就给我们专业的主任曾老师做了一个电机学精品课网站。

    没想到大三上半学期快结束的时候,曾老师又找到我,说让我跟他做毕业设计。

    当时不知道毕业设计是怎么回事,就答应了!

    大三下半学期我也就自然的分到了曾老师那组,我的课题只有我一个人

    经过3个月的努力,《电机及电气控制实验教学网站》终于完成了

    之后经过几天的整理论文,昨天答辩顺利通过了,成绩优秀,好高兴,毕业了~

二维码加载中...
本文作者:丢丢      文章标题: 答辩OK了,毕业啦!
本文地址:http://blog.kukuw.com/post-48.html
版权声明:若无注明,本文皆为“用心感悟 点滴记录!”原创,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挤眼 亲亲 咆哮 开心 想想 可怜 糗大了 委屈 哈哈 小声点 右哼哼 左哼哼 疑问 坏笑 赚钱啦 悲伤 耍酷 勾引 厉害 握手 耶 嘻嘻 害羞 鼓掌 馋嘴 抓狂 抱抱 围观 威武 给力
提交评论

清空信息
关闭评论
mooc
mooc2018-08-08 00:05回复
#2
打字网站 回来考古路过蓝叶博客
buy coach bags
buy coach bags2010-11-25 17:20回复
#1
楼主去年毕业的哇。。呵呵
丢丢
丢丢2010-11-25 18:22回复
@buy coach bags:是呀,毕业设计的时候老简单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