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首页 网络转载

我的高中生活我的石文高中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04日 评论数:5 阅读数:43422

    转眼间我已经在学校过了三年了,刚刚进高一懵懂的我怀揣着期盼与梦想。幼稚与无知的我不知道未来的天有多蓝,前方的路有多长,梦想着每天过得很开心。来到高二每天丰富而又充实的生活着,哪怕是迷茫和苦涩依然坚持因为那时未来的路有了方向。一路走过高三有的是不成想象的艰辛,小小的课桌上摆满了书,白花花的卷子,凌乱的杂七杂八。 图片

    图片

    累了一头扎进去。 图片 满是泪水和汗水高考结束了。高中生活结束了,曾经的抱怨变得那么无力,因为我怀念我的高中生活,我的校园。

                                  我的石文高中 图片
    虽然那几个字只有在我们学校来贵宾或是有大事的时候,才能看见有维修的人在上面但是只维持几天。哈哈  但是也很美的。
    图片
    教学楼看起来很不错的样子,此时是我们班上体育吧,居然有偷学校影的哈哈 ,看上去是我们班在打口袋,好温馨。
    图片
    总是爆料,哎呀!这几个路灯就没见亮过,还有很多呢。嘿嘿 我们学校环保嘛,省电。不错再加一个奖牌。
    图片
    这点刚下课,人还不是很多。
    图片
    多美的树呀,开得多美的花呀。
    图片
    这夏天香气吹进教室美死了,可惜我班不在这面,呜呜。对了有这个小灯的特写了,记得我中考的时候开了以后就。。。。。。
    图片
    这小路九曲回肠的,呵呵 我们学校那都是垃圾桶还有蘑菇型的还有足球型的。好似我们班的谁撞过吧,嘻嘻记不清了,谁撞过看见留个名哈哈 。
    图片
    这个东西我一直不知道是啥,有啥用的???????
    图片
    刚刚下过雨,我们的寝室,食堂,教师公寓封闭操场。 图片
    干净自然

    图片

    好清新的感觉呀!滴滴雨珠 图片
    这葡萄架以前是假的现在是真的可是我们吃不到了毕业啦!清晨有人在这里学习,安静怡人,夜晚呵呵 都知到了 ,这是一个公开的秘密。
    图片
    图片
    图片 休闲娱乐我们健身器就都在这唠嗑了

    图片
    花开了
    图片
    教师公寓都是老师的家,看那个门二楼我们可怕亮灯了,因为,呵呵,是班主任家。我想他也知道。 图片
    天黑了教学楼灯火通明的。
    图片
    下课了,解放了,看球星垃圾桶现形了。
    图片
    对对相伴呀,那是青春的印记。
    图片
    寝室是黑的因为我们在奋斗 图片
    冬天很多的回忆
    图片
    我们打雪仗
    图片
    美美的 图片
    冬天的食堂有暖暖的。
    图片
    表面很干净,可是还有耗子呀 丫丫   想想都受不了。
    图片
    排队打饭好亲切
    有点回忆,有点幻想,有点欢乐,有点忧伤。留着眼泪,笑着;带着笑,哭了。
    我的高中生活结束了。
    石文高中的学生狠狠希望你们看完了转哦,对学校的回忆嘿嘿。

二维码加载中...
本文作者:丢丢      文章标题: 我的高中生活我的石文高中
本文地址:http://blog.kukuw.com/post-64.html
版权声明:若无注明,本文皆为“用心感悟 点滴记录!”原创,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挤眼 亲亲 咆哮 开心 想想 可怜 糗大了 委屈 哈哈 小声点 右哼哼 左哼哼 疑问 坏笑 赚钱啦 悲伤 耍酷 勾引 厉害 握手 耶 嘻嘻 害羞 鼓掌 馋嘴 抓狂 抱抱 围观 威武 给力
提交评论

清空信息
关闭评论
赛莱拉
赛莱拉2012-08-14 14:38回复
#5
图片不能显示哦·
35crmo合金管
35crmo合金管2012-07-26 08:55回复
#4
文化还是要好好学的
Flower sandals
Flower sandals2012-07-25 09:36回复
#3
高中生活很辛苦的哈
金珀莱
金珀莱2012-07-22 15:45回复
#2
图片看不到哦·
天津卷帘门厂
天津卷帘门厂2012-06-22 09:11回复
#1
嘿嘿图片显示不出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