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首页 大学生活

广播员面试

发布时间:2006年09月15日 评论数:3 阅读数:45341

        在高中听了3年调频广播的我,也曾经梦想自己有一天能成为一名优秀的广播员.但事实上,我既然选择了理科,就似乎意味着我永远无法实现这个梦想.
        上了大学学校学生会组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有大学生军乐团,大学生合唱团......就是今天,我和我们寝室的同学闲逛时看见正在招广播员.我的室友说要去报名.到了晚上,我和另一个室友陪同他来到广播室,报名的人也不是很多,但是也要等上半个小时,有个学姐问我,你是陪他来的吗,我说是啊,那你不想试试吗,就是一个普通话的测试.我说,我没这个勇气啊!最后还是在室友的强制下,我报了名.接下的等待,我显得很平静,随手哪起了一本杂志,看了起来.
        很快就到我了,进了门,想我大招呼的是一个长的很帅的学哥,"你好,请坐在答题之前,请你先自我介绍一下吧".于是我将自己的个人资料简单的说了一下."那你对广播有什么认识吗?"啊!?这怎么答啊!本来语言表达能力不算太好的我,很难回答好这样的问题啊.那好吧,见我没说话,他说那就先大题吧,你读一下下面的字,注意字的读音和,你的鼻音......"生""身""成""晨"   噫!这是什么字啊,是cheng 还是zheng 呢?"拯"结果我在这卡了一下,哎真是丢脸啊!上大学的人了,这个字还不认识,我自己心里想到.
        面试终于结束了,虽然他说,如果你被录取了,我们会通知你,但是我想这就算是结束了吧!
        虽然没被录取,但是这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次参加面试!也是我人生中第一次明白如何才能把自己推荐给别人!

二维码加载中...
本文作者:丢丢      文章标题: 广播员面试
本文地址:http://blog.kukuw.com/post-7.html
版权声明:若无注明,本文皆为“用心感悟 点滴记录!”原创,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挤眼 亲亲 咆哮 开心 想想 可怜 糗大了 委屈 哈哈 小声点 右哼哼 左哼哼 疑问 坏笑 赚钱啦 悲伤 耍酷 勾引 厉害 握手 耶 嘻嘻 害羞 鼓掌 馋嘴 抓狂 抱抱 围观 威武 给力
提交评论

清空信息
关闭评论
游客51665849
游客516658492018-10-31 10:07回复
#2
字体颜色和背景不搭  看着太扎眼了
丢丢
丢丢2018-11-02 10:37回复
@游客51665849:您是否设置了背景,可以尝试更换背景,在我的打字,主题设置
12
122010-10-05 13:27回复
#1
我是大一新生,也参加广播员面试,也是第一次推荐自己,当时心情和你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