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首页 个人日志

写点什么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3日 评论数:19 阅读数:142690

    好长好长时间没来写点什么了,最近工作上太忙了,自动链网站由于消耗资源太多,服务器已经无法支撑,让我关闭了。

    在线打字测试那个小站,很多人曾经关注过,但是由于长时间没更新,相信很多人也都厌烦了。

    现在我想的是,还是要坚持的,过几天工作上的事儿不是很忙了,脑袋休息过来了,就开始我的网站更新工作啦。

    相信我的新网站界面给用户更好的体验,大家有什么要求尽管提!

二维码加载中...
本文作者:丢丢      文章标题: 写点什么
本文地址:http://blog.kukuw.com/post-92.html
版权声明:若无注明,本文皆为“用心感悟 点滴记录!”原创,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挤眼 亲亲 咆哮 开心 想想 可怜 糗大了 委屈 哈哈 小声点 右哼哼 左哼哼 疑问 坏笑 赚钱啦 悲伤 耍酷 勾引 厉害 握手 耶 嘻嘻 害羞 鼓掌 馋嘴 抓狂 抱抱 围观 威武 给力
提交评论

清空信息
关闭评论
霍尼韦扫描枪
霍尼韦扫描枪2012-06-05 12:00回复
#18
最不爱写东西了
斑马打印维修
斑马打印维修2012-05-24 17:05回复
#17
这个也算是我的强项吧
真空烘箱
真空烘箱2012-04-21 15:42回复
#16
为自己写点东西吧
龙岩无痛人流
龙岩无痛人流2012-04-21 09:28回复
#15
更新的很少啊呵呵
扑克分析仪
扑克分析仪2012-02-28 19:26回复
#14
这个嘛看心情去咯
龙岩不孕育院
龙岩不孕育院2012-02-27 09:48回复
#13
好像更新的特别少咯
色母
色母2012-02-24 09:54回复
#12
不懂哈嘿嘿过来溜达下
条码打印机
条码打印机2012-02-02 12:35回复
#11
写点开心的事情就好啊
监控摄像头
监控摄像头2011-12-29 15:35回复
#10
想写什么就写什么吧嘿嘿
鼓风烘箱
鼓风烘箱2011-11-18 16:44回复
#9
无聊就想到什么写什么啊
最好的葡萄酒
最好的葡萄酒2011-11-18 08:49回复
#8
写的很好。很难见到想博主这样的才子
浙江油烟机
浙江油烟机2011-08-10 13:55回复
#7
你通不通过我的留言,我就在那里,不悲不喜
识字
识字2011-08-02 13:51回复
#6
我来逛逛,顺便帮博主顶一下,嘿嘿。
杭州卫星电视
杭州卫星电视2011-08-02 09:49回复
#5
没事多写写
盈丰国际
盈丰国际2011-07-28 17:08回复
#4
自己投入了这么多心血和心思的地方一定要多多更新.!别荒废了
0120
01202011-07-28 00:02回复
#3
站长不关注留言本吗
代孕
代孕2011-07-18 14:43回复
#2
对于博主能收留我的留言,我感激涕淋
好看的电影
好看的电影2011-07-18 01:44回复
#1
我偶尔有来一下,主要是关注丢丢 有没有更新 有没有什么新的功能

丢丢 你好懒啊 让我失望了 多次来了都让我失望而归。。。。打字游戏有不更新了 砹 。。。。
丢丢
丢丢2011-07-18 17:48回复
@好看的电影:真的很抱歉哦,在这说声对不起喽,打字程序我肯定会继续更新的,还请大家多提宝贵意见,只是最近一段时间太忙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