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首页 个人日志

热爱生活,坚持理想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15日 评论数:35 阅读数:176841

    好长时间没来这里写点什么,只是因为这段时间太忙了,自从工作了,属于自己的时间就越来越少了。我们这种工作没有上班、下班的时间,整天几乎都是上班,每天整资料要忙到下半夜1、2点钟。

    从来也没有给自己一个详细的职业规划,现在想想,是应该好好想想这些事情了。五年计划、十年计划?这样每天忙忙碌碌的什么时候是个头呢?

    在我的心里也知道对我的亲人朋友亏欠很多,没有时间陪她、家人、还有朋友。

    其实我一直有一个我理想中的生活方式,但是却发现,现实的生活却和我想象的生活越来越远。怎么办呢,现实就是有太多的不得已!

    曾经那么美好的学生时代已经永远不可能回去,回首往事,我不想为自己的碌碌无为、虚度光阴而悔恨。

    我必须时刻提醒自己,永远不能忘记自己还在坚持什么,保持一颗良好的心态,开心的面对一切!

    热爱生活,坚持理想——这就是你,丢丢!

二维码加载中...
本文作者:丢丢      文章标题: 热爱生活,坚持理想
本文地址:http://blog.kukuw.com/post-97.html
版权声明:若无注明,本文皆为“用心感悟 点滴记录!”原创,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挤眼 亲亲 咆哮 开心 想想 可怜 糗大了 委屈 哈哈 小声点 右哼哼 左哼哼 疑问 坏笑 赚钱啦 悲伤 耍酷 勾引 厉害 握手 耶 嘻嘻 害羞 鼓掌 馋嘴 抓狂 抱抱 围观 威武 给力
提交评论

清空信息
关闭评论
一曲清溪
一曲清溪2016-09-13 11:48回复
#35
好像大多人都会这样吧,不过有个坚持的目标 就很好啊
渣浆泵
渣浆泵2013-06-24 11:42回复
#34
坚持就是最美好的 ,加油
gost认证
gost认证2013-05-20 15:44回复
#33
表示过来围观支持一下嘿嘿
俄罗斯认证
俄罗斯认证2013-04-19 15:28回复
#32
搞个写写博客挺好的,记录生活点击支持下
PPT翻页激光
PPT翻页激光2013-02-02 10:39回复
#31
坚持就是最美好的
天津电动葫芦
天津电动葫芦2013-01-11 12:29回复
#30
那就好好坚持的哦呵呵
迷你无线键盘
迷你无线键盘2012-12-26 10:56回复
#29
热爱生活是我最爱的哦
天津螺旋钢管
天津螺旋钢管2012-12-14 12:21回复
#28
能坚持也是不容易的呀
工业品采购
工业品采购2012-08-30 11:21回复
#27
相信坚持就会胜利的
花茶
花茶2012-08-27 09:25回复
#26
表示绝对的支持呵呵
全顺汽车4S
全顺汽车4S2012-08-06 10:04回复
#25
更新的很少哦呵呵
粉丝加工
粉丝加工2012-08-04 12:16回复
#24
对生活有热爱的态度是好多
广州粉丝供应
广州粉丝供应2012-07-14 09:25回复
#23
相信坚持就回胜利的
天津龙门吊
天津龙门吊2012-06-01 13:42回复
#22
热爱生活的态度还是好的
雪
2012-05-23 21:23回复
#21
亲爱的,才看见你这篇日志,也许真的是我太多愁善感,不知怎么看着你这篇日志我的眼睛一下子就模糊了!我知道你工作辛苦心里更苦,真的心疼你!无论经历多少风雨,老婆都会在这里等你!相信通过我们俩的努力一定会过上我们想要的生活!
伊朗认证
伊朗认证2012-05-23 13:17回复
#20
这个是正确的
牌具批发
牌具批发2012-05-22 12:52回复
#19
坚持不容易哦
天津电动伸缩
天津电动伸缩2012-05-21 12:55回复
#18
坚持不容易呀
Flower sandals
Flower sandals2012-05-17 19:28回复
#17
好好坚持相信会胜利的
mro
mro2012-05-15 14:42回复
#16
坚持不容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