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首页 暂无分类

Secure CRT 中文乱码问题解决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15日 评论数:34 阅读数:153702

    在中文windows上,使用securecrt 管理Redhat 5.4 Linux;Linux已经被设置为简体中文,但是在Securecrt中显示中文却成了乱码。

    刚才在网上找了一圈设置成功,记录下来,方便自己也方便别人,其实很简单。

    修改方法:

    Options -> Session Options -> Apperance -> Fonts -> Character。

    选项 -> 会话选项 -> 外观 -> 字符编码 -> 设置为UTF-8就OK了。   

二维码加载中...
本文作者:丢丢      文章标题: Secure CRT 中文乱码问题解决
本文地址:http://blog.kukuw.com/post-95.html
版权声明:若无注明,本文皆为“用心感悟 点滴记录!”原创,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挤眼 亲亲 咆哮 开心 想想 可怜 糗大了 委屈 哈哈 小声点 右哼哼 左哼哼 疑问 坏笑 赚钱啦 悲伤 耍酷 勾引 厉害 握手 耶 嘻嘻 害羞 鼓掌 馋嘴 抓狂 抱抱 围观 威武 给力
提交评论

清空信息
关闭评论
月光宝盒
月光宝盒2016-10-04 13:17回复
#33
请问‘爱心’是谁?
zi
月光宝盒
月光宝盒2016-10-04 13:16回复
#32
请问‘爱心’是谁?
安然
安然2016-09-25 20:54回复
#31
蓝叶博客请问雨晗高手是哪位?
菜鸟
菜鸟2016-07-31 17:08回复
#30
那位美女帅哥能帮我打一篇1200以上20分钟文章谢谢啊急用,
菜鸟
菜鸟2016-07-31 17:08回复
#29
那位美女帅哥能帮我打一篇1200以上20分钟文章谢谢啊急用,又能练打字又帮我忙谢谢急啊
newbie
newbie2016-04-16 13:18回复
#28
您的英文打字成绩击败了全国34.9%的人和 当前打字级别:三级(共十级)
这两个不知道是根据什么算的,感觉好不准啊!
》之前打字是140左右是击败全国35.0%,,刚刚164/min,却是34.9%击败。。。
我打字15分钟164个英文还是三级。

在此 问一下四级水平是多少字?蓝叶博客
签到成功!签到时间:2016/4/16 下午1:14:17,每日签到,生活更精彩!
丢丢
丢丢2016-04-23 08:23回复
@newbie:击败人数是按照您最近30天打字速度平均值,根据数据库中所有人数计算的。打字等级那个是根据系统文章的打字速度确定的!
淘宝客服电话
淘宝客服电话2013-03-22 15:41回复
#27
博客的主题挺好的路过了
MarcusJax
MarcusJax2012-12-19 12:18回复
#26
大家都好
XRumer 7.0.12 太老了
这个版本的程序不能有效的那一刻 :(

我在哪里可以下载最新的实际版本 XRumer?
谢谢!

P.S 顺便说一下,价格的XRumer后, 2013年5月1日将增长到$ 650 ...
因此,如果有人想转售此,我写的PM或Skype Mr.MarcusJax94
天津搬家公司
天津搬家公司2012-10-21 12:24回复
#25
乱码很讨厌了呵呵
天津起重机
天津起重机2012-09-10 09:09回复
#24
问题解决很给力哈
天津卷帘门厂
天津卷帘门厂2012-08-18 21:26回复
#23
总是很多困难
赌具
赌具2012-08-14 14:09回复
#22
呵呵不好解决哦
天津花卉
天津花卉2012-07-14 09:08回复
#21
这个解决方案不错
天津电动卷帘
天津电动卷帘2012-07-04 14:21回复
#20
这个解决办法挺给力的
天津龙门吊
天津龙门吊2012-06-05 17:27回复
#19
这个问题有待解决的
天津电动伸缩
天津电动伸缩2012-05-24 20:54回复
#18
这个问题纠结的
天津遮阳篷
天津遮阳篷2012-05-18 12:28回复
#17
这个解决乱码很好使的
老化箱
老化箱2012-05-09 12:25回复
#16
这个解决方案不错的
扑克牌千术
扑克牌千术2012-04-28 14:58回复
#15
这个解决问题挺好的
朗斯
朗斯2012-04-27 15:03回复
#14
回去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