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首页 酷酷打字

服务器已经在9月25日晚进行升级,希望今后会更稳定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26日 评论数:17 阅读数:121070

    经过了漫长了3多月的不稳定期,终于服务器提供商在9月25日对服务器进行了升级,今天试了一下,访问和响应速度明显比原来有了很好的改善,真的希望能一直这样稳定。下一步我也将对网站的功能进行完善!感谢大家长久以来的信任和支持!
二维码加载中...
本文作者:丢丢      文章标题: 服务器已经在9月25日晚进行升级,希望今后会更稳定
本文地址:http://blog.kukuw.com/post-100.html
版权声明:若无注明,本文皆为“用心感悟 点滴记录!”原创,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挤眼 亲亲 咆哮 开心 想想 可怜 糗大了 委屈 哈哈 小声点 右哼哼 左哼哼 疑问 坏笑 赚钱啦 悲伤 耍酷 勾引 厉害 握手 耶 嘻嘻 害羞 鼓掌 馋嘴 抓狂 抱抱 围观 威武 给力
提交评论

清空信息
关闭评论
空中鼠标厂家
空中鼠标厂家2013-04-22 20:02回复
#16
搞搞博客还是蛮不错的 支持下
单人操作镜头
单人操作镜头2013-03-26 16:37回复
#15
服务器还是很重要滴
天津办公家具
天津办公家具2013-03-26 12:41回复
#14
这个服务器还挺好的呀
天津电动卷门
天津电动卷门2013-03-21 13:21回复
#13
还是很好的哦呵呵
天津汽车租赁
天津汽车租赁2013-03-17 19:45回复
#12
觉得真的很不错的哦
迷你键盘批发
迷你键盘批发2013-03-12 20:00回复
#11
表示围观支持一下呵呵
汽枪图片
汽枪图片2013-03-08 14:54回复
#10
稳定最重要,不然折腾死人了
汽枪图片
汽枪图片2013-03-05 14:46回复
#9
稳定才是有道理啊呵呵
迷你键盘批发
迷你键盘批发2013-02-19 16:29回复
#8
更新的很少啊呵呵
厦门代理记账
厦门代理记账2013-02-16 14:59回复
#7
大过年过来支持一下了嘿嘿
lv官方網
lv官方網2013-01-10 11:44回复
#6
好事复杂的问题哦
红薯粉丝
红薯粉丝2012-12-17 11:07回复
#5
换个问答的还是比较好
丢丢
丢丢2012-12-18 20:10回复
@红薯粉丝:什么东东
扑克扫描仪
扑克扫描仪2012-12-10 16:38回复
#4
需要稳定呵呵
绿光激光笔
绿光激光笔2012-11-16 17:00回复
#3
服务器不稳定很麻烦啊呵呵
微型摄像机
微型摄像机2012-10-21 15:30回复
#2
不稳定就是折腾人 稳定的好啊
消费导航
消费导航2012-09-26 16:16回复
#1
服务器稳定才是王道 不然经常蛋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