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首页 酷酷打字

最近服务器不是很稳定,我们正在努力调试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24日 评论数:26 阅读数:122276

    最近经常发现服务器动不动就打不开了,也联系了几次服务器的提供商,他们说由于负载过高,正在努力解决;

    我们也将继续关注此事,相信不久问题将会得以解决,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还请见谅,同时感谢大家长时间的支持!

    您的支持是我最大的动力,相信网站将会越来越好!

二维码加载中...
本文作者:丢丢      文章标题: 最近服务器不是很稳定,我们正在努力调试
本文地址:http://blog.kukuw.com/post-99.html
版权声明:若无注明,本文皆为“用心感悟 点滴记录!”原创,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挤眼 亲亲 咆哮 开心 想想 可怜 糗大了 委屈 哈哈 小声点 右哼哼 左哼哼 疑问 坏笑 赚钱啦 悲伤 耍酷 勾引 厉害 握手 耶 嘻嘻 害羞 鼓掌 馋嘴 抓狂 抱抱 围观 威武 给力
提交评论

清空信息
关闭评论
天津老年车卖
天津老年车卖2013-06-17 10:29回复
#26
还是可以好好努力的呀
灰人博客
灰人博客2013-05-01 20:46回复
#25
一样的博客模版
针孔摄像机
针孔摄像机2013-04-26 16:35回复
#24
这个问题是挺头疼的哦
扑克扫描仪
扑克扫描仪2012-12-12 14:08回复
#23
是要努力尝试呀
天津螺旋钢管
天津螺旋钢管2012-12-12 13:47回复
#22
不稳定当然要多注意啦
天脚手架租赁
天脚手架租赁2012-11-16 17:40回复
#21
调试下也挺好
隐形透视眼镜
隐形透视眼镜2012-10-13 15:24回复
#20
好好调试下也不错
厦门打印维修
厦门打印维修2012-10-13 13:43回复
#19
服务器嘛偶尔这样也是正常
天津铁艺
天津铁艺2012-09-26 14:54回复
#18
是可以努力调试下哦
宁波婚纱摄影
宁波婚纱摄影2012-09-26 11:37回复
#17
值得关注博客
广州空调维修
广州空调维修2012-09-24 13:31回复
#16
不错,多谢分享
MEPS认证
MEPS认证2012-09-15 11:10回复
#15
服务器的稳定性是让人蛋疼的问题
全顺汽车报价
全顺汽车报价2012-08-30 11:33回复
#14
更新的非常少了近期呵呵
宁波表演培训
宁波表演培训2012-08-26 15:33回复
#13
路过,留一个小脚印
吉安
吉安2012-08-20 09:04回复
#12
服务器不好使可不行呵呵
单人操作镜头
单人操作镜头2012-08-13 08:42回复
#11
服务器不稳定也是比较蛋疼的事  更新的比较少啊博主
静脉曲张袜
静脉曲张袜2012-08-05 14:41回复
#10
出什么问题了
魔格子
魔格子2012-07-26 15:43回复
#9
最近似乎都不是很稳定
拉菲传说
拉菲传说2012-07-17 08:54回复
#8
不错,学习了。
碳纤维加固
碳纤维加固2012-07-17 08:53回复
#7
不错,多谢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