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首页 酷酷打字

使用过程中有什么问题,在这告诉我,谢啦!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0日 评论数:1021 阅读数:939442

    站长丢丢很好奇,如下问题!

    O(∩_∩)O哈哈哈~

    1.你是在哪得知酷酷在线打字的呢?

    2.你觉得本站还有什么需要改进的地方呢?

    O(∩_∩)O谢啦!

    如有其它问题也可在下面告诉我哦,我24小时在线的!

二维码加载中...
本文作者:丢丢      文章标题: 使用过程中有什么问题,在这告诉我,谢啦!
本文地址:http://blog.kukuw.com/post-85.html
版权声明:若无注明,本文皆为“用心感悟 点滴记录!”原创,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挤眼 亲亲 咆哮 开心 想想 可怜 糗大了 委屈 哈哈 小声点 右哼哼 左哼哼 疑问 坏笑 赚钱啦 悲伤 耍酷 勾引 厉害 握手 耶 嘻嘻 害羞 鼓掌 馋嘴 抓狂 抱抱 围观 威武 给力
提交评论

清空信息
关闭评论
游客36555252
游客365552522018-12-11 14:51回复
#593
打字测试系统不完善吗?有时候都打不开
游客60794670
游客607946702018-12-11 11:35回复
#592
继续打字的时候总是网络刷新不出来
游客38617055
游客386170552018-12-10 14:45回复
#591
有日语打字练习  可是没有日文键盘字体
丢丢
丢丢2018-12-12 10:44回复
@游客38617055:对于日语这个我不太懂哦,只是有人上传了日文文章的,觉得应该可以打的
游客62797917
游客627979172018-12-08 17:17回复
#590
这个就单单练字而言,错误太多,我是一个语文老师,上面的错误实在是看不下去了.....希望后期能够改正!
丢丢
丢丢2018-12-08 19:48回复
@游客62797917:键位联系里面确实有些错误哦,因为有些是多音字,打字速度测试里面的错别字可以自己更正的哦!
youke11
youke112018-12-05 14:56回复
#589
评价等级为为你就是垃圾和垃圾?牛逼啊,不用管管?
游客64503910
游客645039102018-12-05 14:28回复
#588
错别字太多
programlife
programlife2018-12-04 10:39回复
#587
外挂太多了,没劲透了。
TimDSF
TimDSF2018-12-06 16:50回复
@programlife:你怎么看出来别人用的是外挂的呢???
PS:我自己刷英文竞赛,感觉没有人的速度是明显用挂的呀。我手打可以到前10的。
朱成成
朱成成2018-12-02 10:42回复
#586
现在全是挂了。。。。  这个还怎么打啊?
CG加藤鹰
CG加藤鹰2018-11-28 14:20回复
#585
举报系统什么时候上线呢,作弊用户太多了
丢丢
丢丢2018-12-03 14:53回复
@CG加藤鹰:近期上线
游客60166013
游客601660132018-11-22 00:42回复
#584
错字了
0123
01232018-11-19 14:20回复
#583
没有聊天跟打 ,如果有聊天跟打就好了  ,这样太单一了
丢丢
丢丢2018-12-03 14:43回复
@0123:后续会增加的哦
李霞
李霞2018-11-19 11:43回复
#582
网站可以放正规广告吗
半梦星辰
半梦星辰2018-11-18 20:52回复
#581
推广链接无效,不计人数和链接点击数,希望修复!
丢丢
丢丢2018-12-03 14:39回复
@半梦星辰:好的
CG加藤鹰
CG加藤鹰2018-11-18 15:13回复
#580
我123456789这几个数字 纯手打 打了730的速度出来 为啥不给我记,你们这过分了啊 我还要故意放慢速度才给我记录上去
丢丢
丢丢2018-12-03 14:39回复
@CG加藤鹰:哈哈,感谢支持
遇见番茄
遇见番茄2018-11-14 10:44回复
#579
打字信息,中英文打字速度不管我多快,感觉都没更新呢?这个打字信息可以清楚重新计算吗?
丢丢
丢丢2018-11-15 07:45回复
@遇见番茄:注意单次输入中文字数不能超过7字
游客59016717
游客590167172018-11-13 09:08回复
#578
请问充值会员后发布考试,用户量有限制吗??
丢丢
丢丢2018-11-15 07:39回复
@游客59016717:没有的
重生4328
重生43282018-11-10 17:19回复
#577
无法发表文章
勤儿
勤儿2018-11-10 02:05回复
#576
有很多错别拼音
丢丢
丢丢2018-12-03 13:44回复
@勤儿:后续会更正的哦
西职孙帆
西职孙帆2018-11-09 14:35回复
#575
1、打字过程中,有的行一直延伸到了看不到的地方,没有办法打下去。这怎么解决?
2、设置了不限制次数,但有的学生打字的时候,说次数用完,怎么办?
丢丢
丢丢2018-11-15 07:48回复
@西职孙帆:1,可以修改文章,或让学生更换浏览器试试
2,请反馈竞赛id或考试id便于我们测试,谢谢,在我的打字,给管理员发消息
Mr·King
Mr·King2018-11-06 13:22回复
#574
被视为认证文章的条件是什么?
丢丢
丢丢2018-11-07 09:44回复
@Mr·King:系统自动计算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