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使用过程中有什么问题,在这告诉我,谢啦!

时间:2010-12-20 13:00     作者:丢丢     分类: 酷酷打字


站长丢丢很好奇,如下问题!

O(∩_∩)O哈哈哈~

1.你是在哪得知酷酷在线打字的呢?

2.你觉得本站还有什么需要改进的地方呢?

O(∩_∩)O谢啦!

如有其它问题也可在下面告诉我哦,我24小时在线的!

评论:
avatar
edivista 2011-01-13 08:28
您好,您的网站设计的非常精巧。
我有几个问题想咨询下:
1、酷酷记录的网站的信息(META信息)是不是该网站第一次访问酷酷时候抓取的信息,我的网站(去微博网www.7weibo.com),由于仓促,将“简介”写错,修改后再访问酷酷,但酷酷的信息没有得到更新,仍旧是第一次访问时记录的信息。这点是否可以改进下?或者有地方可以修改,但我没找到=.=
2、网站过滤的问题,前几天好奇点了一个网站,该网站貌似是酷酷相仿的网站(也是自动链网站),但是广告都是色情的。也有弹窗,老婆刚好走过,内流满面!
PS:不是广告额!虽然带了链接——。
再次感谢博主的贡献!
commentator
丢丢 2011-01-13 09:29
@edivista:你好,看见你在我博客上的留言了,很高兴认识你!
对于你提到META不更新问题,的确如此,由于个人时间有限,又不是专门从事网络工作,所以那个酷酷链也很长时间没有更新了,计划过完春节后,网站的各种功能和验证机制将会全面更新,更新后程序将会更加严谨。对于你提到的网站过滤问题,我也是下了很大功夫,无奈,由于程序在某些方面可能存在漏洞,还是给很多不良网站以可乘之机,很多网站利用各种办法刷在我的站上的排名,对于这种现象我计划过完春节改版后的网站将解决这个问题!
avatar
东小韩平 2011-01-10 09:43
博主:这个网站设计的太好了,我做梦都想做这样一个网站,可惜水平有限,心有余力不足啊!从我的角度来说,希望能做这样一个功能:可以开通学校子栏目。一个学校可以由专人管理,一人可以管理最多有限个班级,比如20个。这样的设想主要是考虑学校信息技术课的使用,如果小学都来登录你的这个网站,那个流量,是动力,可能对服务器带宽也是相当的压力。
commentator
丢丢 2011-01-10 10:45
@东小韩平:感谢对小站的支持,有了你们的支持相信小站会越来越好的!以上功能将会在未来1一个月内陆续增加的!
avatar
搜货吧 2011-01-09 22:41
嗯, 不能发图片
commentator
丢丢 2011-01-09 23:42
@搜货吧:目前服务器资源有限,以后会增加的!
avatar
impact wrench 2010-12-30 10:43
访问速度还行,内容可以在丰富一下,只是个人观点
commentator
丢丢 2010-12-30 11:44
@impact wrench:已经改版了,哈哈
avatar
zzzz_zc1 2010-12-27 00:36
∵Baidu
:(不能发图片
→平常的速度 华东电信
...英文测速是否可以在每一行的末尾设成空格或回车后换行
commentator
丢丢 2010-12-27 01:38
@zzzz_zc1:感谢支持,打字测试在每行的首位输入空格会无效的,所以考虑到有些人习惯问题,就没有设为每行空格后换行,以后准备在个人的面板里面设置一下!
avatar
0 2010-12-20 19:28
1、能不能有更多的文章2、能不能开发出自己愿意打那篇文章就打那篇文章,不是你这里行不行,你这里只提供平台,如限制时间、算出速度等
commentator
丢丢 2010-12-20 20:29
@0:嗯,很不错的主意!感谢留言。
未来的1周时间内,将加上上述提到的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