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Hat Enterprise Linux 5 中文字体安装

    RedHat Enterprise Linux 5是RedHat新出的版本,现在需要在RHEL5下面用到一些中文的东西,NND,发现中文全是方框框,怎么办?

    重装?NO,经过仔细分析,发现是没有支持中文的字体,所以我想了想,就把我Win7下面的“宋体&新宋体”更新上去。

    过程如下:
...


丢丢 发布于  2012-3-15 16:02 

Secure CRT 中文乱码问题解决

在中文windows上,使用securecrt 管理Redhat 5.4 Linux;Linux已经被设置为简体中文,但是在Securecrt中显示中文却成了乱码。

刚才在网上找了一圈设置成功,记录下来,方便自己也方便别人,其实很简单。

修改方法:

Options -> Session Options -> Apperance -> Fonts -> Character...


丢丢 发布于  2012-3-15 15:58